喜欢看书的熠子

喜欢星兽猎人,神兽,斗龙,开心超人,特摄还有神兵小将等,是一名杂食党😊
梦:
神兽:林聪(爱情向原女)也可以说是林聪梦女
斗龙:洛小熠(亲情向梦女)
特摄:
超级战队:暂不透露
假面骑士:浮世英寿(亲情向梦女)
奥特曼:暂不透露
不拒同担,同梦,拒同嫁

雷:诋毁我笔下的人物,ky,贴脸,神兽/斗龙小鬼,聪燕CP,盗人设,盗图,盗视频,盗水印,白莲花/绿茶/玛丽苏,乙女向

第五章.老毛病?任务开始

二代战力天花板,一代跟二代一样,只是稍微弱一点点,有自保能力,狄古跟一代一样,三代。有三代吗?

私设:一代也是龙武族的,是二代的师兄/师姐

一代增加6岁,二代增加4岁



私设!!!

勿喷!!

谢谢


---------------------------正文开始---------------------------

早上8:30 

       “早,百诺姐”辞熠打着哈切说     “早,你怎么脸色这么差?”百诺问     “啊!没事没事,不用担心”辞熠笑了笑    “那好吧,走吧,集合了”百诺说   “OK,马上来,回房间拿个东西”辞熠笑了笑说  “好,那我们就先去了”天画说   “嗯,好”辞熠边找东西边说    “嗯,那拜拜啦”天画跟着百诺一起说,然后一起离开了

         “小熠”百诺笑着说   “你们来了”小熠开口道   “笨女人,你们这也太慢了吧”东方末颇有不满的说  “臭东方,有你这样说话的吗?” 蓝天画立马反驳“我们是女孩子是需要好好打扮的”   子耀和凯风在一旁看戏   “笨女人”东方末气急败坏的说“我当然知道女孩子需要好好打扮的,但是你不是,你是女汉子”  “臭东方,你在跟我说一遍”蓝天画生气的说   “笨女人,你就是一个女汉子”东方末说    蓝天画听到后立马跟东方末吵了起来   “好了,别吵了”凯风适当的过去劝了劝   “闭嘴”末画异口同声的说

        “怎么了,他俩又在吵什么?”辞熠走过来说   “他们两个不知道在吵什么,每次都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两个就吵了起来”凯风说   “是因为东方末哥哥是天画姐姐是女汉子”子耀突然冒出来说   此时两个吵架的人身后站了一个人“给我闭嘴”小熠生气的说   “你谁呀,凭什么管我们”末画异口同声的说   “要不,你们好好看看我是谁,在说话?”小熠脸黑的像锅碳似的    俩人听到熟悉的声音后转身“小熠队长”     “小熠”  “我们错了”末画再次异口同声的说   这次小熠毫不留情的在他俩头上种下了‘包子’  “嘶,小熠队长,下次下手轻点”天画揉了揉头上的包说    “这次,我同意天画说的话”东方末附和到    “还有下次?”小熠‘微笑’着问    “没有了,没有了”俩人一起说    “好了,该去大厅了”辞熠适当的出来解围    “好”几人跟着一起去了大厅

   转大厅

       “现在任务正式开始,开始传送”炫仔说,按下传送键,众人眼前一亮,便来到另一个世界    “这里是?”xx开口问(以后就用xx来代替不重要的人了)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里应该就是积分赛开始的地方”辞熠说    “各位注意,如果在下午六点之前没有到达终点魔方处的会被直接传送到休息区,并再也无法参加比赛了,比赛中途有人自动退出的,也会被传送到休息区,也无法在参加比赛了,各位参赛者加油吧”炫仔说    “小熠,东方末,你们要加油呀”匹匹龙说   “走吧,浪费时间是不好的选择”欧阳零说    “我同意,那我先带着麟羽出发了”狄古边说边走   “走吧,各位”东方末说

几人没在犹豫便一起走了(预警:后面,我可能会按照我的来写跟原剧不一样了哦)

       “嘶,怎么这个时候犯病了”辞熠揉了揉肚子说,顺便还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注意她,才松了一口气     “我感觉前面有什么东西在等着我们”凯风说     突然前面出现一群机械龙   “刚好可以活动活动了,卡维利,斗龙进化,超级战龙”东方末将卡维利进化后,也冲了上去,跟机械龙打了起来“金刚踢”   “东方末哥哥还是那么冲动”子耀无奈的摆了摆手    “喂”琳达叫住几个要离开的人“你们不帮忙吗?”   “帮忙?你觉得以他那实力需要我们帮忙?”小熠边说边挑了一下眉    “好歹他也是潜力值前五吧,如果连这都搞不定,他怎么当潜力值前五,你们说对吧”蓝天画开口说   其余几人纷纷点头    “既然已经与我们组队了,那就安分点,别把你那大小姐脾气拿出来,我们可不惯着你”辞熠冷冷开口    “卡维利,最后一击”东方末说    “好的,拍档”卡维利说    一阵硝烟弥漫,过了一会,机械龙都倒下了     “卡维利,干得不错”东方末夸奖道    “拍档,你也很厉害”卡维利边恢复宝贝龙形态边说     “卡大大,你的实力又见长了”森美拉说     “切,那也没有我这个天下无双的雷古曼厉害”雷古曼说    “咘咘,阿熠,糖糖”阿玖撒娇的说    “哇,好可爱”蓝天画笑着说    “给,小阿玖”辞熠拿出糖递给阿玖   “谢谢阿熠”阿玖抛出一个Wink    “我的心都被萌化了”玫说    “好了,该接着前进”小熠说“狄古,你还有多久到达终点”   “恐怕跟你们一样吧,这个机械恐龙比较多,处理起来有点麻烦”狄古冷静的回答    “好的,注意安全”小熠嘱咐完就结束了通话

此时几人已经进入一个森林

       “这里是?”琳达问    “有古怪,注意,不要分散了”小熠说

未完待续

---------------------------正文结束---------------------------

很抱歉,最近由于事情比较多,在加上作者已经入圈了,所以拖更了,很抱歉,以后会照常更新,拜拜


评论(35)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