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书的熠子

喜欢星兽猎人,神兽,斗龙,还有神兵小将等,是一名杂食党😊

雷:诋毁我笔下的人物和乙女向

第二章.宝贝龙回归

二代战力天花板,一代比较弱,有自保能力,狄古跟一代一样,三代。有三代吗?

私设:一代也是龙武族的,是二代的师兄/师姐

一代增加6岁,二代增加4岁




---------------------------正文开启---------------------------

“小熠哥哥,凯风哥哥你们是什么时候来的呀?”子耀天真的问,洛小熠:“我们是前天来的,也就是前天运气好,一次就成功了”“WC,洛小熠你们也太逆天了吧,一次就成功”刺猬头。东方末惊讶的说,洛小熠:“这算快吗?这都算慢的了” “小熠哥哥,这对于我们来说就已经算快了”子耀嘟着嘴说,“子耀乖,我相信你肯定能很快和吉亚多团圆的”凯风温柔的说,顺便摸了摸子耀的头,刺猬头。东方末:“能给我们具体说说获得卡的过程吗?”

洛小熠:“我回忆回忆”(雷古曼获得新的属性是雷属性),东方末则是在一旁宠溺默默的看着自家媳妇队长,凯风盯着东方末这个想拐自家白菜兄弟的猪(加比纳获得新的属性是影属性),这个时候看戏的狄古出声:“那个……其实就是之前你们历练的地方”“咳咳,那个各位你们可以去了,快去吧”看完全程的洛辞熠出声,其他人:“知道了”

(几人去试炼之地)

土象试炼之地视角

“吉亚多,你在哪里”子耀在试炼之地到处看,寻找着吉亚多,“吉亚多……吉亚多……吉亚多”子耀无力的跌倒在地“吉亚多……我想你了”,此时子耀面前发出一道光,里面缓缓走出来一个龙,“子耀,我回来了”吉亚多快速的冲过去扑进子耀的怀里,“吉亚多,你回来了,太好了”子耀开心的说,“嗯,我回来了”吉亚多蹭了蹭子耀(吉亚多获得新的属性是岩属性)

(俩回到研究所)

洛小熠笑了笑说道“恭喜你,子耀成功的与吉亚多团圆了,而且,还是第一个成功的”,“是啊,子耀,你成功的太快了”凯风也羡慕的说,子耀想了想说“我和吉亚多的感情最深,所以就最快了呗”,“好了,下一个是天画”千帆开口说

木/风象试炼之地视角

“美拉,我来带你回家了,你出来好不好,我给你好多棒棒糖,好不好,美拉”蓝天画看着眼熟的一切开口说话,顺便在四周找森美拉“亲,一起来跳舞吧”森美拉突然出现,“美拉”蓝天画一下子抱住森美拉“天画画,美拉回来了”森美拉突然被抱住后说“走,我们去告诉小熠队长他们这个消息”蓝天画想了想说“好”森美拉蹭了蹭蓝天画

(俩回到研究所)

“我们是最快的”蓝天画看了看四周没有人,以为自己是最快的,但是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天画,其实最快是子耀,第一个,而且是最简单的”狄古靠墙说道“啊,我不是第一个,我居然连子耀都比不过了”蓝天画装作伤心的样子“天画姐姐,没事的,你也是最快的呀,你说对不对,吉亚多”子耀软萌的开口,一旁的吉亚多点头附和子耀“好了,接着看吧”洛小熠开口说

光象试炼之地视角

“这里是?好像是我和索里初次见面的试炼之地,所以说,要在这里面找到索里”百诺想了想便在四处看了看,然后开口喊道“索里,索里”“么么,百诺,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索里从百诺身后走出来“索里,我好想你”百诺抱住索里说“么么,我也很想百诺”索里蹭了蹭百诺“走吧,回去吧”百诺笑了笑说“嗯”索里点了点头(索里获得新的属性是毒属性)

(俩回到研究所)“索里,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百诺抱着索里说“百诺诺,你也出来了”蓝天画开心的说“嗯,现在只差东方末了”百诺看着大屏幕说“的确,现在只差他了”在一旁看戏的某人说“好了,认真看吧”凯风开口说

金/暗象试炼之地视角

“卡维利,卡维利,卡维利”一个菠萝刺猬头黄毛喊着,在四处看,寻找着自己的宝贝龙“卡维利,卡维利”东方末在四周找自己的宝贝龙“东方末,我回来了”卡维利从岩石后面出现“卡维利,欢迎回来”东方末笑了笑说到

(俩回到研究所)

“东方末,你太慢了,居然是最后一个”卡维利颇为不满的抱怨“同意,这次臭东方太慢了,没意思”蓝天画想了想说着,“笨女人,你……”眼看俩人又要吵起来,这个时候太古教授过来了“好了,孩子们,既然你们的宝贝龙都回来了,正好,最近有一座岛屿叫修爵岛,说有一个能实现愿望的,叫圣龙鳞,我和安博士觉得有点可疑,然后,接着这次机会,你们就去历练一下吧,顺便调查,然后看看你们这几年长进没,你们有没有信心完成这次任务”“我们已经做好决定了,我们要有这次任务来宣告我们斗龙团队的回归”洛小熠和凯风异口同声的说“还有就是,这次狄古会和你们同行,一起去调查”千帆开口说“然后阿迪还是跟小熠一起吧,因为,阿迪跟小熠也这么久了,所以,还是小熠搭档比较好,狄古的话也有专属的宝贝龙,所以说,阿迪不用担心狄古的”“哦啦啦,我都可以的”阿迪吃着烤鱼说“还有就是这次你们需要跟一代的斗龙战士,也就是你们的师姐师兄们一起完成任务”狄古最后又说了一句话“那么我们就先回去准备了,等待明天一起去那个岛屿”蓝天画开心的说

(跳过回家的路)

此时的小熠心里想的是自己的师兄天乐和达力古

凯风则是欧阳零和海纳斯

(PS:其余几人都一样,就不多描述了)


---------------------------正文结束---------------------------

哎,累死了,由于我最近要上学手机学校要收,没时间怎么更文,这篇都是我赶出来的,写的不好,有些地方都没描述出来,不喜勿喷,谢谢


勿喷!!!

评论(47)

热度(6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