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书的熠子

喜欢星兽猎人,神兽,斗龙,还有神兵小将等,是一名杂食党😊

雷:诋毁我笔下的人物和乙女向

第四章,潜力值测试,组队邀请,新的宝贝龙

二代战力天花板,一代跟二代一样,只是稍微弱一点点,有自保能力,狄古跟一代一样,三代。有三代吗?

私设:一代也是龙武族的,是二代的师兄/师姐

一代增加6岁,二代增加4岁



私设,勿喷

勿喷!!!

谢谢


---------------------------正文开始---------------------------

“这就是修爵岛,也不怎么样嘛”刺猬头东方末说     “臭东方,虽然这里只是比阿莱达差那么一点点,但是也挺好的了”蓝天画说    俩人瞬间又吵了起来     “好了,别吵了,该进去了”目睹全程的辞熠说    “知道了”俩人一起说     几人去往入口进去并接受机器人的扫描    然后几人进去大厅

      “哇哦,这里好多灵龙蛋”  蓝天画惊讶的开口      “我在思考这么多灵龙蛋,如何让雷古曼他们混进去”小熠开口     “我记得比赛规则是可以自己带宝贝龙”刺猬头东方末开口     “那就太好了,辞熠,你选择是?”凯风说     “我看看就在这堆蛋里面找吧”辞熠开口“毕竟,他们两个还需要休息休息”    “嗯,原来可以自带呀,那就太好了”天画开心的说     “那我先去找蛋了”辞熠说     “去吧,小心点,我们就在这里等你”小熠说     “小心点”欧阳零说      “安啦”辞熠说完就跑开了     “哎,我们去那边休息休息吧”百诺提议       “嗯,好,走吧去那边”小熠开口    几人都过去休息了

  转

“这么多蛋,到底那个适合我”辞熠说    “玫,她身边有一股力量在保护她”萨拉托说    “知道了,我会好好观察的”玫说  一人一龙从旁边走过    “你们好呀”炫仔闪亮登场      “你是谁”琳达说      “我看他就是一只猴子吧” 将星说       “这是?”辞熠说顺便拍了拍    “辞熠,轻点”匹匹龙说    “匹匹龙?你怎么在这里?”辞熠问     “哦,原来是想去帮忙的,结果位置坐标弄错了”匹匹龙说      “第一只宝贝龙,被召唤出来了”炫仔吼     “我不是宝贝龙,我是一只机械龙”匹匹龙说    此时一颗灵龙蛋向人飞去    “这是”辞熠碰了一下   那个蛋就裂开了   “咘咘”阿玖探出头看了看     “好可爱”辞熠笑了笑,看了看手上的斗龙手环      “斗龙手环,看来这个才是你的宝贝龙”炫仔说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辞熠说完就离开了 

女生在一个房间,男生分为两个房间的 

   第二天早上

  “早”辞熠说   “happy,早安”天画开心的说    “请各位参赛人员马上到大厅集合”广播一直在循环播放   “走吧”小熠说    “嗯,好”其他人一起说     “现在来揭秘潜力值”炫仔说“请看大屏幕”

 洛小熠:99.99%

东方末:99.97%

凯风:99.95%

欧阳零:99.93%

洛辞熠:99.91%

百诺:99.89%

蓝天画:99.87%

子耀:99.85%

路子涛:99.83%

狄古:99.81%

锐雯:98.59%

玫:98.51%

琳达:97.54%

………

将星:64.52%

“前十都好厉害,我一定要和他们组队”将星说     “现在可以自由组队了”炫仔提醒“每个队必须六个人”    “按之前的分组来”小熠说    “好”其他人说   “那走吧”辞熠说    “你是叫洛辞熠吧,本小姐想和你组队”琳达高傲的说    “哦?跟我组队,那你是什么属性呢?”辞熠开口    “本小姐是光属性”琳达说     “那好吧”辞熠说    “你们好,我叫玫,我们可以组队吗?”玫问    “当然可以呀”小熠笑着说     “零哥,我们可以组队吗?”子涛问    “可以”欧阳零说    “现在队已经组完了,队长是谁?副队长谁呢?”百诺问      “那队长小熠哥哥吧”子耀说    “副队就欧阳零吧”小熠说      “那队名呢?”玫问    “就叫希望队吧”小熠说    “好”其他人符合    “你们好呀,我叫将星,我们可以组队吗?”将星问     “当然可以”凯风说     “现在六个人也齐了,队名叫什么?副队是谁?”刺猬头东方末开口问     “队长就辞熠吧”凯风说    “啊,我吗?我不行的”辞熠推脱道     “这样也可以”天画说     “那好吧,那副队是?”辞熠问     “那就凯风吧”天画说     “队名就叫星羽队吧”凯风说     “嗯,好”其他人符合道

  “好的,现在队已经分好了”炫仔说“请看”

希望队

队长:洛小熠

副队长:欧阳零

队员:子耀,百诺,子涛,玫

星羽队

队长:洛辞熠

副队长:凯风

队员:将星,琳达,天画,东方末

………………

(锐雯和狄古不需要组队,欧阳坤属于科研人员)

“好的,队已经组完了,明天正式开始对决”炫仔说“现在去回去休息”     “走吧,回去休息吧”辞熠说      “好,走吧,小熠”凯风说    “来了”小熠说

---------------------------正文结束---------------------------

累死了,拜拜



评论(38)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